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仰恩大讲堂第21讲在人文yb官网下载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4:10[来源]:人文yb官网下载

316日下午,人文yb官网下载在第三教学区普照教学楼231室举办“仰恩大讲堂”第二十一讲。华侨大学新闻与传播yb官网下载院长助理、新闻系主任王祎来校作《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人文yb官网下载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讲座现场

讲座中,王祎我所理解的思政课程”“课程思政需要哪些准备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提出了专业引领、先内化再传播及以身垂范的课程思政设计与实施思路,强调思政课程不等于课程思政,课程思政需要充分的知识储备、良好的政策敏感以及对行业前沿的充分了解。她希望教师们立足专业挖掘元素,课程思政的案例利用要找准切入点,要软文不要硬广”,学会用日常补充宏大叙事。


最后,与会教师就相关问题与王祎教授进行交流互动,探讨课程思政融合的方法与存在的问题,课程思政如何把握好“度”。


王祎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与会教师对思政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人文yb官网下载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构建思政教育体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意义。吴思、林昕旖/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