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yb官网下载兵学文化育人项目入选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23 10:34:16[来源]:yb官网下载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22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入选名单,共遴选产生75个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军事理论教研部主任薛军楼主持的《地方高校兵学文化育人体系的架构与实践》获批立项为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文化育人类)。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是省委教育工委重点培育建设的思政教育类项目,在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具有重要影响,是推动高校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




此次yb官网下载申报项目获批立项,得益于yb官网下载党政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建校之初,yb官网下载就在省内高校中首开孙子兵法课程,构建兵学文化体系并将其创造性地与商战文化、创业文化相融合,使之成为学生创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yb官网下载深入推进“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兵学文化内涵,拓展育人载体,与时俱进打造了两岸兵学文化交流研讨会、闽台兵学文化研究会、孙子兵法研究会、兵学文化节、“战鹰”退伍兵协会、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等系列平台载体,构建了课程教学、项目研究、实践活动、载体支撑于一体的兵学文化育人机制,yb官网下载先后被教育部评选为“国防教育特色yb官网下载”、省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充分彰显了yb官网下载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的工作成效。(柯晓军/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