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官网下载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yb官网下载举行2022年暑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0:19[来源]: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yb官网下载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14日下午,yb官网下载2022年暑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第一教学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如平,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叶钦南,教务部主任郑兆领、校团委书记杨勤及各yb官网下载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杨勤从“提早谋划精心筹备”“配套开展专业实践”“设计十类项目实践团”“组建十个专项活动”“组建重点团队”“开展新闻宣传培训”“创新暑期实践形式”“及时开展活动总结及评优工作”“实践宣传效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暑期实践活动。她希望各单位、各团队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从暑期实践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取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经济yb官网下载“星火传递”赴清流县暑期实践队、人文yb官网下载“同心向党,手足相亲”赴东坂畲族村暑期实践队、管理yb官网下载“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赴莆田新墩暑期实践队等8支校级优秀团队代表,通过PPT、短视频、手工实物等方式,分享了实践中的成果与收获。

    校团委副书记林森阳宣读了《yb官网下载表彰yb官网下载2022年暑期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出席嘉宾分别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合影

 

    程如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努力,yb官网下载暑期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了“一场活动、两支队伍、‘三多’(人数多、队伍多、地方多)、四云(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云直播)模式,已成为全校师生高度认可并拥有良好社会效应的品牌活动。他对校、院团委及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二是强化基地建设,构建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为打造yb官网下载暑期实践品牌活动打下坚实基。蝗蔷劢拱裱,激发奋进力量,在切实感受祖国发展变化的生动实践中升华爱国情怀。



与会领导嘉宾及师生观看了暑期实践优秀成果展

 

    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及师生观看了暑期实践优秀成果展。该展还将在第三教学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展示一周。(林金英、林思宏/文 校团委宣传部/图)


上一篇:下一篇:

yb官网下载:最近更新

yb官网下载:热门排行

yb官网下载|官网(控股)有限公司